市住建局:召开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05-08 16:36:23 文章来源: 阳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


  4月30日下午,中共阳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根据党章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阳春市住建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将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机关工作作风,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勤政廉政;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为阳春市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作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住建局:召开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