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举办全镇党员培训班

2019-05-29 17:06:37 文章来源: 河口镇
字体: 【    】

2019年5月29日上午,在河口镇文化楼会堂举办全镇党员培训班,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支部党员和村(居)“两委”干部,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课由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林雨袭主任主讲,主要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活动,这两个主题开展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形成和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践行路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使我们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讲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要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形势严峻复杂,介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措施和办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实例警示教育,令我们印象深刻。

林雨袭主任的党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座的全体党员都被本次党课深深吸引,大家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

镇委书记吴伟同志对本次党课做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我们的思想凝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上来,为河口的和谐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口镇:举办全镇党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