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庆祝教师节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2019-09-09 08:55:51 文章来源: 春城街道
字体: 【    】

丹桂飘香又一季,春华秋实又一年。9月7日,阳春市春城街道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表彰了优秀教师257名、优秀班主任8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7个优秀学校,慰问春城二小等2所小学2名老教师。阳春市副市长、春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覃世宽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一年以来,春城街道教育系统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开拓创新,为春城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教书育人、敬业爱生的良好氛围,积极实现“科教兴街道”、“教育强街”的教育目标,全面开创该街道教育工作新局面。

表彰会上,春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高度评价了一年来春城街道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


希望全街道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弘扬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做好学生的榜样与影响者,时刻谨记做一名合格的“四有”(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教师,不断提升自身师德水平;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原则,群策群力、奋勇拼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得失观及荣辱观,注重言传身教;

全面营造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学校安全管理,加大对辖区内学校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治力度,确保学生在一个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中学习与成长。/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庆祝教师节表彰一批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