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春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清单的公示

2020-09-01 12:00:1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府函〔2018〕289号),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春分局按要求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截止2020年8月25日,阳春市已排查出“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101家,关停取缔90家(含升级改造无望转为关停13家),完成改造8家,关停取缔和改造企业总数占排查总数的97%。

     工作措施:(1)针对无法完成升级改造任务的阳春市中泰实业有限公司、阳春市祥利家具厂、阳春市陂面镇盛邦木材加工厂,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由当地镇(街道)采取断电等措施,实施关停。(2)加强巡查,严防已完成整治的“散乱污”企业反弹,死灰复燃。

附表1阳春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清理整治清单.xlsx

附表2阳春市“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进度表.xlsx


阳江市生态环境局阳春分局

 2019年8月25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