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9-04-01 15:37:14 文章来源: 岗美镇
字体: 【    】

  3月27日,岗美镇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市组织委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岗美镇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组织委员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按市委组织部统一布置在3月底前要切实抓好党费专项检查、民主评议党员、第一季度党员培训、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等工作。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2018年,该镇党建工作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坚持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率先完成党组织全覆盖工作,大力实施“头雁工程”,卓有成效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农村示范党支部“点线面”工程、农村党员教育培训“2+3+N”工程等重点工作,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加快推进岗美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坚强保证。(梁有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岗美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