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2019-04-03 15:48:02 文章来源: 春城街道
字体: 【    】

  43日上午,阳春市春城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谱写新时代春城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上,春城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求街道上下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保持奋进的精神状态,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当前工作有效衔接,在深化改革创新、扩大高水平开放、壮大民营经济、推进春城美丽、推动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七个方面持续发力,大力推进“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大行动,坚决打好环境整治,积极培育和树立全民生态文化。  

    与此同时,该街道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新热潮,要做好深入解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图/文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