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04-17 15:17:46 文章来源: 潭水镇
字体: 【    】

416,阳春市潭水镇召开了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该镇各条战线各部门的73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议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潭水镇政府负责人严朝锦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吴强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潭水镇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各项决议和决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经过充分发扬民主,依法选举严朝锦同志为潭水镇人民政府镇长。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府和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镇工作总体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为加快潭水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刘贻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潭水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