陂面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报告会

2019-12-25 10:28:4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月24日下午,陂面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主任科员、理论室主任林雨袭同志授课,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机关单位负责人、镇政府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已编辑图片

  报告会上,林雨袭同志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的剖析,让党员干部更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更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弄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狠抓农医农保、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森林防火等工作,保障全镇和谐稳定,为建设幸福陂面作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