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镇:举办2019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06-06 11:57:50 文章来源: 永宁镇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

近日,我镇举办入党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镇委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和实践学习等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学习材料,要求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组织学员们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开展学习心得座谈交流,最后进行了结业测试。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掌握,端正入党动机的自觉性、争做合格党员、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永宁镇:举办2019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