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岗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12-19 15:13:5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已编辑图片

        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12月18日,圭岗镇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圭岗镇当前意识形态的工作情况,同时也指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虽总体保持积极方向,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着较为复杂的形势:新时代多元的社会思潮对主流意识形态造成了较大的冲击,国际斗争和国内矛盾存在依然明显。会议强调,凝聚党心、民心是意识形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所以意识形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此外,会议还对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大精神,树立忧患意识,时刻保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立场,注重强化纪律意识,努力增强斗争本领,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榜样和引领者。

  全体职工干部、镇属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单位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圭岗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