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组织开展农村党员培训班

2019-07-09 16:51:32 文章来源: 河口镇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对全市党员进行集中培训的统一部署,7月9日上午,河口镇在文化站组织开展农村党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各支部党员和村(居)“两委”干部共约300多人。特别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吴茂信、阳江市委党校马列室副主任钟慕苑、阳江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关天宇作为培训授课老师,其中培训的主题有: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在本次培训期间,参训学员态度积极,课堂氛围认真严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一定会倍加珍惜,为自己“充好电”、“补好钙”,并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学以致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群众满意的共产党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下步工作中,河口镇党委将以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涵养、理论修养和职业素养,不断提升辖区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口镇:组织开展农村党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