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1-21 11:05:34 文章来源: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

  1月20日下午,阳春市卫生健康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湛振健同志作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梁本诚主持。

4090E6583983F4E865635F70BD6BDC4D_副本.jpg

  宣讲会上,湛振健团长作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生动深刻,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及自身实际经历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局领导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己行动自己,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黄春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