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2 18:22:1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0日上午,我市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阳江市委宣讲报告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报告会由市委书记李宗瑞主持。邀请阳江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兆第作了题为“伟大政党的思想建设 伟大事业的政治动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等市四套班子成员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李宗瑞要求,要强化领导带头,为干部群众树立好榜样。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李宗瑞要求,要强化组织动员,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氛围。要精心遴选政治素质优、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市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广泛运用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营造网上网下浓厚的学习氛围。

  李宗瑞要求,要强化学以致用,把学习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阳春、打造阳江“两个定位”重要承载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崔 尤 刘 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