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11:06:22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阳春市人社局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局主要领导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找准目标定位,凝心聚力在提高就业质量、完善社保体系、扩大人才供给、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丰富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全面打造最优的人社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会议后,局主要领导围绕“不忘历史、面向未来、担当使命、不懈奋斗”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图/文  余明静)

  阳春市公路事务中心6月24日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图片


  中心主要领导要求,中心党总支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推行“1个机制,4种方法”,持续开展转作风,大力推进阳春公路事业提质增效,建设人民满意的交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王昭传)

  阳春市司法局6月22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多人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有关人员作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人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大会和报告概况、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就、五年来积累的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要求、未来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及其要义、如何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党代会召开有何意义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整场宣讲报告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全市今后五年及更长一个时期描绘了宏伟蓝图,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平安阳春、法治阳春贡献司法力量,以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阳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文  韦鉴朝)

  岗美镇 6月25日上午在河帮村委会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委书记以“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岗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为全村党员宣讲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党课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进行阐述,并结合全镇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组织主要领导要深学一层,真正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村工作上新台阶。作为党员要主动学习,当好表率,为全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要积极作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落实阳江市委“123+N”工作安排,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着力夯实党的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优化生态环境,全面改善民生保障,竭力打造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努力为开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阳春、打造阳江“两个定位”承载区新局面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洪咏怡  翁倩茹)

  阳春市残联6月21日组织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专门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中医院总护士长刘叶青作专题报告。


  图片


  刘叶青就如何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丰富内涵和如何联系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细致的宣讲报告。

  市残联主要领导对残联系统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理解省委对广东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布局,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报告部署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扎实有序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图/文   陈冬怡 谢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