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4 15:38:32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阳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6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落实。

  图片

  宣讲报告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等方面,结合实际,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

  图片

  宣讲报告会要求,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凝聚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深化落实九项重点任务,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罗伯瑜  刘迪  谭奇露)

  阳春市委政法委6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片

  宣讲报告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就、五年来积累的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要求及未来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等方面,结合实际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中干,干中学,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使之入脑入心,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马圣坤  李静)

  春城街道6月30日上午组织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报告会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党代会公报全文解读、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等方面,向街道党员干部全面阐释、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对于基层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春城街道主要领导要求,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春城各项工作部署、与各自的工作责任结合起来,开拓进取、奋勇拼搏,助力春城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余振昌)

  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6月28日下午组织属下7个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分两批次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概况、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就、五年来积累的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要求、未来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及其要义、如何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党代会召开的意义7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帮助大家加深理解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局主要领导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林琳)

  阳春市工业园管理局6月30日下午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概况、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就、五年来积累的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要求、未来五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及其要义、如何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党代会召开有何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园区提质增效,助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全市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钟世良)

  阳春农商银行党委6月29日举行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度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图片

  报告会全面阐释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思践悟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银行主要领导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大会明确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自觉把农商银行的发展放在全省大局中去把握、去部署,努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育新机、开新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构建“1+1+3”党建共建体系,做实做强党建共促乡村振兴工作体系,持续深化推动有形共建全覆盖向有效共建全覆盖转变。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谋划,切实把自身改革发展与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广东农村金融(普惠)户户通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陈道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