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

2019-01-14 09:43:09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参加春湾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全市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想法、提建议,大家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指出问题深刻直接,目标任务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各项措施精准有力。

罗汉杰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好成绩。这是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责任担当、付出辛勤汗水的结果,也离不开代表们切实履职尽责、群策群力。

罗汉杰指出,春湾镇作为省级中心镇,集聚能力很强,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据举足轻重位置,要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镇要明晰思路,利用良好的地域条件,发挥各种优势,打造生态农业,致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推动春湾特色旅游小镇生态旅游、生态养老、生态农业“三大生态产业”建设。要做优做好服务,为阳春海螺、华润水泥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