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18日在春城召开

2020-05-12 09:21:50 文章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 【    】

  ◆今日(7日)下午,阳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阳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主持会议。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兴标、刘晓峰、王承卷、李学田、严雪琼、林奋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阳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邝东晓同志免职的议案》,免去邝东晓同志的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审议通过了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阳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决定阳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在春城召开;审议通过了阳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阳春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补选叶广健、饶迅羽、张电全、梁春柳4位同志为阳春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阳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阳春市副市长陈华清及市监察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图/文  尤遇)

  阳春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

  (2020年5月7日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2020年1月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调整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具体开会时间由市人大常委会另行决定。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阳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在春城召开。

  阳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免职名单

  (2020年5月7日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邝东晓同志的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公告

  第8号

  阳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320名,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实有代表320名。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八甲团代表黄卫华、春城街道团代表刘振威、春湾团代表罗汉杰、合水团代表邝东晓、岗美团代表陈旭林5位同志调离我市,双滘团代表叶广洪、石望团代表段容、河口团代表李孟卓、春城街道团代表蔡敏、陈友林、河西街道团代表李孟文、三甲团代表刘卫权7位同志已辞去代表职务,永宁团代表谢汝寿病故。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13位同志的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2019年5月,松柏镇第七选区补选了余显权、石望镇第四选区补选了包蕾,三甲镇庞洞庞北选区补选了周安叠,河口镇第七选区补选了黄祖畅,春城街道竹园选区补选了邓汝平5位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确认了周安叠、包蕾、邓汝平、黄祖畅、余显权5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2019年12月,阳春市人民武装部选区补选了王冬永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确认了王冬永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2020年2月,春湾镇第十八选区补选了李宗瑞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确认了李宗瑞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2020年4月,春湾镇第七选区补选了饶迅羽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圭岗镇山根选区补选了张电全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三甲镇庞洞庞北选区补选了梁春柳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双滘镇黄江选区补选了叶广健同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阳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确认了饶迅羽、张电全、梁春柳、叶广健4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阳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18名。

  特此公告。

  阳春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5月7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18日在春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