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要领导参加代表团讨论

2021-11-09 20:42:2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宗瑞参加了春城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踊跃提建议,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具体、谋划发展举措务实,是一个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报告。

  李宗瑞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过去五年,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阳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新的发展时期,春城作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肩负担子非常沉重。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利用好各行各业汇集春城的优势,把握发展机遇,用好用活资源,在产业转型升级中迈出新步伐,在乡村振兴中实现新提升,在生态环境保护中取得新成效,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阳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宗瑞要求,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履职尽责,大力支持配合做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实好、推动好,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施达庆)

  ◆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参加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春湾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全市未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科学安排部署,是一个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开拓进取的报告。

  李谦常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指出,春湾镇作为全市的中心城镇,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敢于拉升标杆、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力争各项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谦常要求,春湾镇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结合全市创建中国生态康养胜地的总体规划、乡村振兴综合体的发展规划,突出抓好生态旅游和生态康养规划实施,在加快旅游产业发展中奋勇争先,进一步打响文旅产业品牌,在做大做强文旅产业中争当标杆。要把农业品牌打造好,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加快发展。要主动谋划产业,大力进行品牌塑造,形成特色品牌效应,抓好招商引资,引导社会资本联合发展产业,鼓励乡贤返乡创业,做强做优特色产业。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墟镇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用好财政资金、上级专项资金、社会资金、乡贤捐助等各类资金,广泛发动群众,形成思路清晰、群众和乡贤支持、项目落实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发展水平,推动乡村振兴上新台阶,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梓瑜 达庆 修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主要领导参加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