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李谦常参加代表团讨论

2022-02-18 20:19:59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18日上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到春城街道、双滘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翔实、观点鲜明、催人奋进,为阳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新的一年大家要众志成城、接续奋斗,将报告描绘的蓝图变成现实,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李宗瑞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春城作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充分发挥主城区的功能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工业发展、城市文化、社会善治、作风建设、民生领域等方面持续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宗瑞要求,双滘镇要充分利用良好的资源环境,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为契机,科学统筹谋划好项目建设。要充分调动外出乡贤、当地村民的力量,动员他们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圩镇建设。要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把产业落实好,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同时,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可持续发展。 (达庆  修仕)

  ◆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参加了河朗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倾听代表心声,畅谈未来发展。

  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认真审议,围绕乡村振兴、旅游产业、教育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传承、水利工程建设等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

  李谦常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凝聚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承载着代表们的期待,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科学谋篇布局,为今后一年的发展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具体任务。代表们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两会”精神理解透,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李谦常强调,河朗镇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今年成功收回凌霄岩、玉溪三洞风景区经营权。大家要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积极配合全市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实施。要坚持生态优先和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依托现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大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使其融合到旅游发展板块当中。要协调推进乡村建设,持续抓好人居环境基础整治,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育发展农旅项目,不断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持续带动群众增收和促进当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文旅农”高度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梓瑜 白玉 修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李宗瑞李谦常参加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