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阳春开启两会时间!出席政协第十一届阳春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报到

2023-02-14 10:41:26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政协阳春市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明天(13日)下午开幕

今天上午(12日)

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抵达春城

向大会报到

  

图片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 刘翰星

  

肩负使命认真履职,怀揣民意传递民声。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政协第十一届阳春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报到现场,现在来自全市各地的政协委员们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带着新一年的提案向大会报道,这也代表着阳春市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到现场

布置得简洁大方

气氛隆重热烈

报到表、委员证、文件资料等

依次摆放整齐

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引导

每一位政协委员

进行进行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

  

图片

  完成报到程序后

委员们随即认真翻阅大会材料

结合材料及百姓关注的经济、民生、

教育等热点问题交流看法

  

图片

  

政协委员 / 湛振森

  

今年的两会我比较关注城市建设,第一点就是关于道路拓宽问题,其实阳春前些年很多的道路都有条件去拓宽,但是因为历史的原因,都没有进行整改,这两年我发现很多道路已经在加速升级建设,这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图片

  

政协委员/ 曾彩燕

  

我是驻外委员,也是今年新当选政协委员,我比较关注企业在阳春的营商环境及未来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支持企业在阳春的发展。

  

图片

  

政协委员 / 陈瑞飞

  

我今年比较关注高质量发展和企业的发展,包括经济和企业这两年的走向,这几年疫情对经济企业影响比较大,接下来希望我们企业紧跟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共同助力阳春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