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参加阳春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358名代表今天报到

2023-02-14 10:47:03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今天(13日)下午,参加阳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358名人大代表陆续抵达春城报到。喜悦写在脸上,责任装在心中。在接下来的“两会时间”里,代表们将用实际行动谱写人大代表的使命与担当,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共同谱写阳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在东湖假日大酒店记者看到,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市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他们带着民意而来,满怀信心赴会,把一年来的调研与思考转化成一份份建议议案,助力阳春高质量发展。

  图片

  

报到现场,人大代表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按照报到程序进行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完成报到后,代表们纷纷将代表证郑重地佩戴在胸前,迅速进入参会状态,或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内容,或交流履职心得,或讨论社会热点话题,或畅谈阳春市未来发展蓝图。记者了解到,这次大会,代表们都有备而来,做足“功课”。代表们所提交的议案紧紧围绕民生话题和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采访】阳春市人大代表 谢东良:

我从事房地产开发业,比较关注营商环境这一方面,希望政府在未来的一年里,能有税收或者银行方面的政策,给予企业更大的支持。今后我会走进基层为民发声,把基层人民的心声向上反映,做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关系。

  

图片

【采访】阳春市人大代表 盘玉爱:

我是一名来自少数民族的95后代表,我叫盘玉爱。今年两会中,我关注的是教育方面的政策问题。

  

图片

【采访】阳春市人大代表 谢克迪:

作为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我个人比较关注东二环路的建设,还有高铁站进站路的建设,这关系到我们头堡村的乡村规划,还有经济发展,我作为人大代表,必将履行桥梁纽带作用,尽力推动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路通财通,我相信这两条道路的贯通,必定会让我们头堡村飞速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