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阳春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3-02-15 10:45:56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今天(14日)下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参加了春城街道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共商推动阳春高质量发展大计。

图片

李宗瑞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重要会议。春城作为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信息和交通中心,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繁重,需要各位代表紧跟形势使命、紧扣中心大局、紧贴群众期盼,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

李宗瑞要求,要倡导信心百倍、干劲十足的精神风貌。今年初召开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了具体部署,以奋进之笔描绘了高质量发展“施工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鼓足发展干劲,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双化驱动”和“三大生态产业”融合发展战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切实把手中的“施工图”转化为阳春大地的“实景画”。

图片

李宗瑞要求,要保持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的奋进劲头。要紧跟这次全省奋进的洪流,戮力同心提振开局之势头、展示开局之作为、勃发开局之气象,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打好头阵、当好先锋。要大兴敢拼敢闯、敢作敢当的务实之风。春城街道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推动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把力量凝聚到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中,大力推动5个百亿级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构建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美丽宜居城区,在全市百舸争流中赛出“拼经济”、“抓项目”、“谋发展”的春城风采,为加快阳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担当和新的贡献。

  

图片

  

今天(14日)下午,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参加春湾代表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共商阳春发展大计。

图片

李谦常认真听取了代表们讨论发言后指出,代表们联系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要认真加以整理交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图片

李谦常要求,春湾镇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代表引领作用,从老百姓切身利益出发,真正做到服务人民、关注关心人民,凝聚集体力量,共同绘就阳春发展美好蓝图。要以担当务实、高效清廉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阳春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聚焦两会】阳春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