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谢汝朋

2023-03-01 18:48:3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带领相关人员,专程到中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设在潭水镇东湖村蓝清自然村的生态养殖场,走访了正在这里忙碌着的公司总经理、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谢汝朋。

  余秀坤在谢汝朋的陪同下,参观了养殖场刚刚建成不久的自动投料、自动清粪、自动通风调光的先进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业发展、产品经营、新一年的发展计划等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谢汝朋放弃优厚的工作生活条件,发挥专业优势,带头回乡创业,努力改变家乡面貌,在八甲镇和潭水镇创办养殖场,成功养殖13万多羽优质绿壳蛋鸡,打造“小生花蛋”特色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及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余秀坤与谢汝朋进行了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他对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勉励他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在把养殖产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同时,为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阳春作出新贡献。

  谢汝朋对市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要尽职尽责开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大力宣传推介阳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办及八甲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植兰裕  张亮  黄汉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走访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谢汝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