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切实做好两会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2024-01-22 10:39:27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阳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4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4次会议即将召开。今天(21日)上午,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越光、市政协副主席陆雪带领市卫健、公安、市场监督管理、消防等部门人员到市区悦华酒店、金鹏酒店、国际酒店、假日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住宿安全、食品安全检查,确保代表委员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酒店的客房、食品、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监控设施、停车场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酒店要立刻解决。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两会安全、顺利举行。市交警部门要安排充足警力确保交通安全顺畅。市客运部门要检查车辆性能、配备良好司机,确保代表委员安全到达会议地点。市市场监督管理、卫健等部门要加强检测,确保食品安全。市供电部门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供电用电。市消防部门要紧盯消防设施,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切实做好两会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