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基本条件

2019-07-05 09:53:21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字体: 【    】

应征报名(男兵)征集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

应征报名(女兵)征集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

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为:

身高: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应在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入伍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