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征兵体检

2020-09-09 09:48:1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宗瑞带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政委王冬永及市府办、市卫健局负责同志,到市人民医院调研了征兵体检工作。

  李宗瑞详细检查了各科室的征兵体检工作,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向相关人员了解了医院征兵体检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市人民医院切实按照征兵工作要求,为做好征兵体检系列工作而调整工作时间、工作模式,开辟征兵体检专门区域。医院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确保体检安全有序开展。

  李宗瑞与应征参加体检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报名与体检情况并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安全大局,是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和职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征兵体检工作责任。

  当了解到高校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投身绿色军营时,李宗瑞指出,高校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并希望到部队的大熔炉锻炼成长,既反映了广大青年投身祖国国防事业的热情,也体现了全市“双拥”工作尤其是入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这些高学历青年将是军队提升现代化、强化战斗力的重要力量,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部队提供优质兵源。

  李宗瑞还到市人武部调研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高度重视征兵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