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做好征兵工作

2022-01-21 19:14:5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0日下午,全国全省和阳江市先后召开了征兵工作视频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政委王冬永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政府(街道办)主要领导、武装部部长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

  上级视频会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李谦常就全市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阳江市会议精神,高标准抓好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谦常要求,要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研判,周密计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要把握关键环节,努力提高征集兵员的质量,加大宣传力度,严把征兵质量关,抓好征兵廉政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兵员征集任务。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抓紧抓好全市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王冬永宣读了《关于表彰阳春市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白玉  张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部署做好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