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镇:李泽方开展春季征兵检查督导工作

2022-02-06 16:41:1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激发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热情,营造全社会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来到三甲镇开展春季征兵督导工作,镇委副书记、镇长梁春柳,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06151236.jpg

       李泽方首先来到镇政府,给三甲镇征兵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并对三甲镇2021年一年两征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镇委、镇政府要继续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积极发动全镇适龄大学青年踊跃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输送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206113308.jpg

       随后,李泽方来到三圩村委会、三甲社区等村(居)委会适龄大学毕业生家中进行访谈,向适龄青年介绍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并与青年及其家人亲切交流参军体会,勉励大学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20206111554.jpg

       据悉,三甲镇2022年春季征兵共有10名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在全市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效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三甲镇:李泽方开展春季征兵检查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