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征兵宣传发动“不打烊” 阳春市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按下“快进键”

2022-02-07 17:01:07 文章来源: 文明阳江
字体: 【    】

  今年,全省大幅度提高大学毕业生兵员征集比例,根据春节前大学毕业生大部分回家过春节的特点,阳春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

  图片

  图片

  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阳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谦常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抓实抓好这项工作。连日来,阳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三甲镇、河西街道等地开展检查督导,并进村入户到大学毕业生家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宣传大学毕业生当兵的新政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镇(街道)主要领导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亲自带领镇(街道)、村(居)干部深入辖区大学毕业生家中,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走访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全市大部分镇(街道)已经完成或超额完成了既定的大学毕业生应征报名任务数量,为确保完成大学毕业生兵员征集任务夯实了基础。(图/文  谢家达  陈其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