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征兵体检情况

2022-02-09 17:42:2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9日下午,阳江市委常委、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张春山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市检查了征兵体检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参加了活动。

  张春山到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及相关科室详细检查了解了应征报名、体检合格率及体检进展等情况。

  至本月9日,我市网上报名应征1043人,其中大学生456人,大学毕业生188人,预计将超过700人上站体检。从体检情况看,今年的体检合格率高于往年,大学学历比例也较高。

  张春山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要求,要继续抓好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体检中心要严把体检政审质量关,把最优秀的人才送到军队中去。应征青年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投身军旅、绽放青春,把忠心献给祖国,把青春献给军营,在军队的大熔炉里锻炼成长。(梁云基  曹盘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检查征兵体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