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开展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2022-02-11 16:24:0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2022年岗美镇春季征兵目测初检于2月10日上午在阳春市公共卫生医院有序开展,来自镇各村(居)委会、办事处的65名适龄青年参加了本次目测初检,其中在校大学生18人,大学毕业生8人。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人大副主席陈贤周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本次目测初检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常规等体检项目,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切实把好身体素质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应征青年有序排队完成体检项目。

  在体检现场,陈贤周及相关负责同志与应征青年进行了交谈,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状况,坚定他们参军入伍的信念,并于目测初检环节结束后在镇政府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会上,陈贤周同志表示,征兵目测初检工作一定会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

  自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岗美镇积极落实市征兵办的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征集对象优先征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有意向的应征青年全面了解2022年的征兵办法和标准、优待政策,激发参军报国热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岗美镇:开展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