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春季征兵体检

2022-02-16 18:58:06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2月16日上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及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到位于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市征兵体检站调研了春季征兵体检工作(见图)。

DSC_4406李宗瑞看兵检.JPG

  李宗瑞详细听取了今年全市春季征兵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解了征兵体检流程,与应征青年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历、家庭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参军报国的志向表示赞赏,勉励他们如果体检政审顺利进入军营后要刻苦训练和学习,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家乡人民争光。

  李宗瑞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今年全市春季征兵各项保障工作。要严格把好兵源质量关,严明征兵纪律,确保征兵工作公开透明,保证征兵工作各环节有序衔接,把身体条件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高质量完成全市征兵任务。

  至目前,全市共有1089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生、大学毕业生报名人数比往年大幅提升。今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从2月8日开始、预计18日完成,随即开始复检。从目前情况看,已有191人进入复检,其中大学生101人、大学毕业生45人,预计将有超过240名青年进入下一步复检。(图/文  植兰裕  曹盘峰  范修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高度重视春季征兵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