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

2022-03-18 19:27:42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7575送兵一.jpg

  ◆18日上午,我市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首批新兵启程奔赴军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政委王冬永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受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委托,李谦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启程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见图)。

  李谦常希望应征青年们进入军队这个大家庭后,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安心服役,刻苦学习,锻炼成长。市委、市政府作为大家的坚强后盾,将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希望新兵战士们能够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建设中,坚定从军信念,脚踏实地,刻苦训练,学好本领,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期待大家早日传回立功受奖的喜报,为亲人、为家乡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在新兵启程入伍欢送现场,入伍新兵们身穿崭新的军装,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正式开启自己的军旅生涯,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近年来,我市兵员征集注重面向高素质、高学历的适龄青年,努力向部队筛选输送合格优秀青年,新兵队伍文化素质、身体素质全面提高,圆满完成了今年春季征兵任务。(图/文  植兰裕  蓝梓瑜  刘贞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