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切实抓好征兵工作

2022-08-12 16:54:14 文章来源: 阳春融媒
字体: 【    】

  

今天(10日)上午,阳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政委王冬永到市征兵体检站检查了今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图片

  

在体检现场,李泽方、王冬永与应征青年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以认真严肃的态度接受祖国的挑选,时刻准备着投身军营保家卫国。李泽方、王冬永还到各体检科室了解了体检具体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严把政审关和体检质量关,把最优秀的适龄青年选送到部队中去。

  图片

  

经过前阶段的宣传发动,阳春市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其中,500名大学生、150名大学毕业生,怀着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的理想踊跃应征,立志投身军旅,绽放青春,把忠心献给祖国,把青春献给军营。

  图片

  

     目前,阳春市征兵工作进入到体格检查阶段,工作进展顺利,应征青年的身体素质整体比往年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切实抓好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