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岗镇:逐梦军营,强国有我!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座谈会

2022-08-29 15:16:38 文章来源: 圭岗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逐梦军营,强国有我!”为了鼓励还在役前教育中的预定新兵坚定信心、砥砺意志,8月29日,圭岗镇召开2022年秋季预定新兵入伍座谈会,圭岗镇委书记柯京宏,镇武装部部长杨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入伍新兵及家属等22人参加了座谈会。

1.jpg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柯京宏对2022秋季预定新兵同志进行点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到”,展现了即将入伍同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2.jpg

  接着,柯京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7月27日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圭岗镇委镇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预定新兵们苦练本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优秀军人,在新征程上开创自己新天地,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圭岗争光,为亲人争光。

3.JPG

  最后,退役军人代表为预定新兵们讲述其从军多年的个人经历,军旅生活锻造了他们不怕吃苦,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军旅生活中加强对自己的要求,肩负神圣使命,为强军事业做出贡献。

  预定新兵们纷纷表示,如果能如愿入伍,将强化使命担当,忠于祖国、服务人民,在部队刻苦训练,建功立业,为军旗增辉,为圭岗添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