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美镇:开展慰问新兵活动

2022-09-15 09:18:4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为鼓励2022年秋季新兵安心服役,进一步弘扬拥军优抚优良传统。9月12日下午,岗美镇委主要领导带队到阳春市人武部看望即将入伍的11位新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镇委、镇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阳春市人武部,岗美镇委书记苏本灿同志对新兵役前训练科目及生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新兵亲切交流,代表镇委、镇政府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勉励他们到部队后牢记初心使命,夯实思想根基,积极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解放军,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

  岗美镇高度重视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及时精准宣传动员。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等环节严格筛选后,岗美镇11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大学生8人(包含大学毕业生5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岗美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人大副主席陈贤周,副镇长高一奇,武装部副部长王亮等陪同参加慰问。

(图/王亮 文/洪咏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岗美镇:开展慰问新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