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新兵奔赴军营

2022-09-16 20:19:0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0260李宗瑞送兵一.jpg

  ◆9月15日下午,我市在市人武部举行了今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全市一批优秀青年启程奔赴军营。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宗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政委王冬永参加了活动。

  李宗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全体启程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大力支持孩子参军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宗瑞指出,部队是锻炼人的“大熔炉”、培养人的“大学校”,各位新兵战士要珍惜这身军装,珍惜这难得的人生际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

  李宗瑞要求,新兵战士要有理想、有本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部队生活,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锻造过硬本领,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李宗瑞强调,拥军优属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一如既往关心关怀军人家属,希望大家不要辜负亲人的重托和期望,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早日传回立功受奖的喜报,为亲人、为阳春增光添彩。

  新兵和接兵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李宗瑞(图右一)、黄忠宏、李泽方、王冬永为穿上崭新军装、即将离开家乡启程入伍的新兵戴上了鲜艳的大红花。

  欢送仪式后,入伍新兵神采奕奕、身着戎装、佩戴红花、奔赴军营,实现自己的“戎装梦”。(图/文  植兰裕  刘迪  刘炳杉  刘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今年下半年新兵奔赴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