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23年春季“阳光征兵”预定兵大会

2023-03-08 19:50:5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8日上午,我市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23年春季“阳光征兵”预定兵大会,通过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随机派号确定了全市春季征兵入伍人员。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宗瑞,阳江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王亚君,阳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泽方,市人武部上校政委王冬永参加了活动。

  我市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应征。市征兵办严密组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征兵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要求,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各个环节步骤都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电脑操作员将入围摇号名单的信息导入“广东省征兵工作定兵电脑随机派号系统”并进行随机排序,由电脑派号确定入围人员。现场随机派号全过程在会场大屏幕实时显示,派号结果现场打印并由公证人员现场进行公证,确保电脑随机派号公开透明。

  预定兵会后,李宗瑞与新兵代表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到部队大熔炉里锤炼成长,时刻牢记家乡亲人的嘱托,刻苦训练、敢于拼搏,开创新天地、成就新事业,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家乡争光。(庆 露 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举行2023年春季“阳光征兵”预定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