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镇:2023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9-09 17:52:1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99日,合水镇举行2023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镇长李天豪、镇领导班子、镇征兵办人员和新入伍士兵及家属等30人参加。

  首先,入伍新兵代表表示,到部队后,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苦练军事本领,站好岗,放好哨,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

  随后,入伍新兵家属代表表示一如既往地支持到部队这个“大熔炉”锻炼,让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立新功。

  最后,李天豪同志深情寄语入伍新兵,用青春点燃梦想、用汗水浇铸前程。珍惜这难得的人生机遇,认清肩负的神圣职责,安心服役,苦练本领,淬炼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军人,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为祖国争得荣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合水镇:2023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