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㙟镇:欢送新兵入军营,英姿飒爽踏征程

2024-03-15 09:26:57 文章来源: 本站
字体: 【    】

  又到一年送兵时,有志青年从军行,同心共筑强国梦。3月13日下午,河㙟镇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以披绶带、献红花的方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

  河㙟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以及全镇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新兵们到部队之后,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筑牢参军入伍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要心无旁骛,安心服役、扎根军营,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要牢记亲人嘱托,展示河㙟子弟兵的风采,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

IMG_3761.JPG

IMG_3768.JPG

  新兵们纷纷表示,在部队一定牢记嘱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时刻以优良的军人作风、高尚的军人风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为国家立功。

  据了解,此次征兵工作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河㙟镇8名优秀适龄青年脱颖而出,被市征兵办批准应征入伍。(河㙟镇党政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㙟镇:欢送新兵入军营,英姿飒爽踏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