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欢送105名新兵奔赴军营保家卫国

2024-03-15 23:29:2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5--DSC_5843.JPG

  ◆3月15日上午,我市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欢送105名适龄青年奔赴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市委书记、市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谦常,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忠宏,市人武部上校部长白桦、上校政委王冬永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谦常向新兵及新兵家长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即将启程奔赴部队的新兵们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要牢记职责使命,迅速转换角色,从穿上军装的这刻起,就要有听党指挥、遵守纪律的政治意识;要坚持拼搏进取,努力突围而出,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要努力锻造自我,回报家乡人民,在部队里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为今后家乡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

  随后,与会市领导和新兵家长为新兵们佩戴了红花(见图)。肩披红绶带、胸戴大红花的新兵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怀着报效国家的满腔热情,对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涯充满了无限向往。新兵们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怕劳苦、不当逃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大会结束后,新兵家长们与新兵紧紧拥抱,并向新兵送上殷切的嘱托和美好的祝福。现场的每个瞬间都充满了激情、感动和不舍。

  自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积极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严格把关、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105名适龄青年,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兵员征集各项任务。 (图/钟迪扉 文/刘翰星 李宗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我市欢送105名新兵奔赴军营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