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11-13 17:31:18 文章来源: 阳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选平台,11月 11 日,由我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恒生壹号广场举行, 38 家企业共提供岗位 1480多个,吸引了 退役军人300多 人到场求职。

      据悉,本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了技术总监、行政人事管理、策划运营、教官教练、技术人员、安检员、消防员等众多岗位,招聘的对象为我市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军属,重点是今年秋冬季退役士兵和近两年退出现役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法规咨询处等,现场解答公司注册、小额贷款、免税免费、学历教育等优待扶持政策。

      招聘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和资金扶持,还可提供技术培训支持,提升他们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可以让他们能够从军营快速地融入到社会,找到更好的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