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举行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2019-10-29 17:39:03 文章来源: 阳春市委新闻中心
字体: 【    】

      10月28日下午,阳春市召开了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动员全市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确保阳春市顺利通过双拥模范城考评验收,努力实现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的创建目标。阳春市副市长黄忠宏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就阳春市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活动,黄忠宏要求,要明确意义,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时间紧迫感,各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和驻地部队要充分认识争创“五连冠”的重要性,将创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并抓紧抓好。要精心组织,全面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要加强舆论宣传,努力营造争创氛围和思想基础。要贯彻落实政策法规,不断打牢争创工作的物质基础。要军民共建,多办实事,努力夯实争创工作的社会基础。要加强领导,确保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实现。要落实领导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全面反映阳春市近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阳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开展创建“五连冠”双拥模范城进行了具体部署。阳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举行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会